close

DSC02935.JPG  

我的新女友GF2,其實已經跟他交往了四個月

遲遲到現在才給她個名分,正式介紹她出場

我們應該算是一見鐘情所以帶她回家前並沒有考慮太久,只怕有緣人太多,被搶親而已

這幾個月下來看了不少開箱文,該介紹的,該褒該貶的都被大家寫完

我就來講講這幾個月來幫她添購的周邊配備好了

IPEVO 愛比科技賣的東西都很棒

所謂一白遮三醜,皮膚白皙的女人還是最能贏得大家的寵愛

所以一直到現在 最缺貨的還是白皙女友二號 

跑遍了大江南北,最後在送貨速度超快的愛比科技發現了她

P1000091.JPG

在白色只剩單鏡定焦組的選擇下,我還是鬼遮眼加失心瘋,堅持先買先贏,先求有,再求好 

買不到雙鏡只好先買訂焦鏡組

這定焦鏡組還包含了這個marumi 46mm多層護膜保護鏡

DSC02927.JPG

拿起來的感覺沈甸甸,非常實在  

marumi保護鏡

隔了三個月後發現B+W的UV保護鏡打九折,馬上幫他換上新輪框

不要說我浪費,這個以後如果買20mm的鏡頭還是可以一起用的。 20mm鏡頭已經心癢癢很久了

愛比科技購入的B+W保護鏡,九折時購入,還好之前沒手癢先買

這銀色好美唷!但換到黑色鏡頭上還是覺得黑色的保護鏡比較搭 

B+W MRC多層鍍膜保護鏡,質感很棒  

第一次去幫新女友買螢幕保護貼時只有賣五吋的,覺得自己很能幹的Ms.黛就買了回家自己裁

於是手殘心不殘的我就把那片薄薄的膜從五吋裁成了兩吋半,永遠只能保護螢幕中間地帶

外框整整少一圈。

後來新女友在受不了輿論的壓力下,還是重新買了張免裁的3吋螢幕保護貼

把我爛爛的螢幕保護貼換了  

速度快又穩定,人人皆說讚的TOSHIBA SDHC  Class 10 16G記憶卡

我沒花半毛錢就入手,原因是........

愛比科技送的記憶卡,超棒的啦!

我把下面那張照片拿去參加愛比科技GF2攝影賽,得到當週最佳歡樂獎 

獎品就是上面那張TOSHIBA記憶卡,有沒有很爽!!!!

P1000661.JPG 

還有衣服兩件

第一件衣服其實第一代女友的20mm鏡頭也穿的下 

P1020449.JPG

顏色非常復古,只是剛買來時要忍受一個月的臭皮味

P1020448.JPG  

第二件衣服為兩件式,本來訂白色,缺貨只好繼續用咖啡色 

P1020451.JPG

以外觀來說我比較愛第二件衣服,但後來發現穿兩件式好麻煩唷!

因為底部需要轉上固定在放腳架的那個洞,所以每次只要電池要拔下充電或是取記憶卡時

都需要拔上拔下,實在很不適合我這個懶人

DSC03265.JPG     

接下來是可隨身攜帶的鏡頭擦拭筆

還買了支擦拭鏡頭筆

為什麼有這耳機呢?他是新女友娘家送來的嫁妝啦~

當初買新女友時只要在二月底之前上網註冊或寄回保證卡,免抽獎就送 

前幾天發現有新活動,只要在7/24前上網註冊就可以抽原廠皮套,3000個名額,中獎機率很大吧!

不要嫌棄皮套不好,外面可是沒有在賣原廠皮套的說,就算有,也是跟電池一樣 貴貴貴呀!

二月底前註冊就送的耳機寄來了

接著這幾張都是剛進家門時幫新女友拍的靚照 

還是白色正

黑白配真好看,所以我也捨不得把黑色背帶換掉

DSC02930.JPG  

除了白皙皙女友外,我覺得黑美人機身也很好看

DSC02931.JPG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三本書回來參考

第一本是最早也賣最好的 最愛GF2

看這封面就想翻來看

第二本是知名部落客Wisely寫的 就愛玩GF2

P1020444.JPG  

第三本是五月份才上架,上星期才買回家的工具書

因為是日版翻譯成中文版,所以裡面一些鏡頭,配件價格都是日幣唷!

P1020446.JPG

以前用慣名片機的我,對於拍照,實在毫無技巧可言

現在多了個聰明賢慧的好女友來幫忙,只要景取的好,拍出來效果都還不錯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只是紀錄生活,而且喜歡輕便又漂亮的相機

可以多看看市面上EVIL無觀景窗的數位單眼

像是SONY NX系列或是OLYMPUS EPL也都是很棒的選擇

不過一旦進入這種可交換式鏡頭的世界 又是個無止境深淵的開始

用了14mm定焦鏡會覺得光圈好像不夠大,淺景不夠深

買了變焦鏡又會覺得看得不夠遠,算了我又不是賞鳥協會

衣服永遠少一件,鏡頭永遠也都少一個


arrow
arrow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