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6de20.jpg   

自從16歲那年,高中入學健康檢查抽了人生第一管血就昏倒

這10幾年來,我再也沒有勇氣靠近抽血專區

其實 我也嘗試過要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只是 當我眼睛不小心喵到隔壁那袋血好大包後,一時間 我的世界又天昏地暗了起來

別人抽完血領了一罐牛奶,我也因為眼冒金星領了一罐牛奶

所以 凡需要抽血檢查的項目我都直接跳過,免談 免談!!!

 

好幾年來,因為晚上班,晚下班的關係,常常都聞雞啼聲才睡,

本來只有吃蝦才會腫眼的過敏體質,也變得百發百中,找不出兇手為何

一直過著吃這著也癢,吃那個也癢的人生 實在是苦不堪言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給它驗一下過敏原好了 (握拳

 

在跟醫生訴苦一番後,年輕有為的張醫師開了七種不同的化驗單據

心裡非常害怕要抽很多次血才能完成這個困難任務

走向抽血站的同時,一直試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來想想晚餐要吃什麼好了.....mmmm....還是今天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

喔不~為什麼我腦海中一直浮現血液不斷往上吸的畫面

 

待我坐定了以後,還小小聲的跟抽血阿姨說,“我會暈針耶!"

希望等等她手下留情,不過阿姨今天可能已經聽了100遍,

一點都沒反應,直叫我深呼吸,深呼吸.....

好吧!好吧! 我只好把身體側邊,頭轉向左方跟被我逼去的小紅帽講話

小紅帽,快講笑話給我聽! 

小紅帽: aaaaaaaa bbbbbbbbb cccccccc

在沒有看到大根針,大包血的狀況下,我竟然沒有眼冒金星耶~

             OMG 我成功了

 

 

    阿母,我今天好勇敢,我再也不怕抽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