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kx.png 

每次對某樣東西很生火時,那樣東西就會不斷在我眼前出現,向我微笑招手著

彷彿在對我說,"帶我走,帶我走,就是今天了!!" 不知道客官們是否也出現過這種幻覺?

自從好友維卡兒小姐某次丟了這台非常繽紛的K-x簡介給我後,我就喜歡上這一系列個人風格強烈的相機

pentax_kx-20-colours.jpg

那麼專業的相機,買了我會用嗎? 唉呀!你不懂啦! 我說過女人買相機就跟買車一樣,

只要外型順眼,品牌喜歡,價格ok,管你馬力有幾匹,還是開到一半車會飛起來都不重要

只要喜歡你,你也愛我 那就夠了

st-2216757-9.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傻瓜型數位相機愛用戶,(其實連傻瓜型我也只跟快門最熟,好啦!最近已經有在研究了)

但這幾個月來,不知道是部落格逛太多,還是自己手殘,總覺得照片怎麼拍都沒人家的美....嘆

好像一定要有一台強而有力的相機,我才能好好的拍出漂亮的照片,美化我的部落格

(這理由聽起來有點虛耶! 而且妳怎麼拍,還不就只會拍自己而以,浪費錢!! 怎麼連我心裡的os都那麼坦白呀)

去你的os,我想買就買,不需要什麼理由啦!!!!!! (更正:是去的os)

 

這兩台白色和桃紅色的K-x我都還蠻愛的,但是台灣似乎沒進桃紅耶!

M9EN87D8219K_pentax_kx_pink.jpg 

在找圖時還看到了下面兩張很像無敵鐵金剛的配色,真可愛 (不知道無敵鐵金剛是啥的小朋友請自行google)

pentax_kx_color.jpg 

4054999484_77bb8d6b69.jpg

另外一台目前暫居理想名單第一名的就是Panasonic的GF1,女朋友一號

第一次是在西喜的部落格中發現它的(我也是她的粉絲喔!!) 當時還不知道類單眼是什麼鬼

只覺得GF1拍出來的照片都蠻有氣勢的,於是就默默把GF1這台型號記下來

kqu22l91ire4.jpg 

第二次是在女王的部落格看到了粉紅色的它,

當女王拿起這台粉色櫻花GF1對鏡子自拍時,整個就有一見鍾情的fu呀!!!!

喔~~我又戀愛了

我一直覺得我會買粉紅色的耶!!但是呀~後來發現他的粉色是帶一點珠光的粉紅,不是我愛的飽滿色

所以,我喜歡簡單有個性的白色~~~~

gf1p_slant-copy.jpg 

最近半路又殺出了程咬金Sony NEX-5,我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質感,而且重量超輕

sony nex.jpg 

感覺還是黑色比較美。而且黑色一拿起來,感覺就很像很專業,很會照樣的樣子!!

(我是從愛拍SHOW GIRL的怪叔叔那得到的靈感)

 nex5-sb.jpg

對不對!還是黑色比較好看 

sony-nex-5_1660008c.jpg 

抉擇時刻: 

   除了外型外,我希望還能攜帶方便,不要掛在脖子一整天後就50肩發作

   我平常除了自拍外(哪台拍起來會變正呀?),大多還會用到近拍物品,以及食物餐廳

   其實我還沒有要買啦!!我的TX7都還用不到半年,實在不敢又喊要買相機

   先多看看,比較一下囉。如果要挑一台你們喜歡選誰? 讓我知道大家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