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無關本文也執意要擺自己的照片...........請不要拿石頭丟我!!!

很有勇氣的頂著大嬸頭出門 

我一天到晚愛在那邊叫肥,但真的不給我東西吃時我又會生氣!!

平時我不是很愛吃正餐,但是看到各式各樣零食時,我總可以照單全收,愈吃愈開胃~

最糟糕的是我的"飢餓"總會出現在大家準備要躺平的晚上11點,

不是一直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漏網之魚,就是往儲藏室裡找庫存的乖乖,真是個難以根治的飢餓病

 

這次報名了ORBIS和日本藥妝失心瘋在FACEBOOK舉辦的試吃活動,我沒有被抽中

但是.....中獎的網友失聯沒去領,所以這個重要的試吃任務就直接由我來執行吧!!!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這次的菲堤低卡系列代餐主要是以三日來做體驗,只要把當日其中一餐以低卡代餐取代即可

內容物包括:一包香甜玉米風味菲提巧達濃湯 、一包鳳梨芒果菲提小巧奶昔

三包菲提農莊纖維餅 分別是原味紅茶甘桔南瓜口味

DSC09502.JPG

這次又帶著這些食物出外景,本來想讓他們溜滑梯拍照,但旁邊人很多,我怕還沒拍到我就先被抓進瘋人院,還是下次好了!!

菲提農莊纖維餅紅茶甘橘口味

這是三條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紅茶和柑橘的香味,是非常棒的茶點

DSC09500.JPG 

因為我是先吃紅茶柑橘口味,所以原味就沒來的那麼強烈(早知道先苦後甘)

DSC09499.JPG 

南瓜口味也OK,可以嚐到淡淡的香味,不過紅茶柑橘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DSC09498.JPG

小驢子,看來你比較屬意南瓜口味喔!

DSC09506.JPG 

哇!糟糕,紅茶口味被我弄斷了!Woody先生打算把這盤推去給巴斯光年吃,讓他回到西班牙模式

DSC09509.JPG

鳳梨芒果小奶昔。以前我還蠻不愛喝代餐奶昔的耶,那種人工香精還有甜死不償命的味道總令我想吐

在我把他倒出來後才知道是果汁耶!它的建議食用方式是加入100ml的牛奶攪拌後飲用

但是,我家沒牛奶啦!!都急著要拍照了還去買牛奶....算了

最後我加了200ml左右的冰水就給它乾啦!!喝到最後竟然還有果粒,很讚耶!

它是想朝美麗果路線前進嗎??不錯不錯,味道相當好,不甜又爽口

DSC09497.JPG

該跳下去洗個澡嗎?

DSC09508.JPG 

順便介紹一下伴我多年的朋友,paul smith mug,我記得它是從英國遠渡重洋來的洋妞,每天都陪我喝優酪乳

DSC09519.JPG 

最後是香甜玉米巧達濃湯。它的香甜玉米實在有夠多,這包一定賣很貴,我猜啦XD

它的食用方法是將湯倒入碗裡後加入200ml的熱水攪拌開後即可食用,因為裡面有相當多的蛋白質

所以溶解速度較慢,這也是為什麼湯很濃稠的原因啦!

DSC09495.JPG 

有沒有很美味~

嚐起來除了濃稠外,玉米的確很香甜,不過也因為我水加太多,湯頭口味變的有些輕淡

DSC09522.JPG 

我是Ms.黛的另一個大容量胖胖杯,Ms.黛口很渴時總會拿我起來用

通常我都是吃麥片時才會出現~

DSC09527.JPG 

note:

那.......我們最關心的重點妳沒說呀!!到底有沒有效?妳有沒有變瘦?

我...我....我........那個....(低頭掩面) 

拍照時飢餓病剛好又發作,本來只是要吃餅乾的

結果呀!!我一口氣就把人家三天份的東西在一下午吃光了啦!

哈哈哈哈~這一切都是不小心的......

我也很想變瘦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