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幫Dior Homme拍的香水廣告 

趁著睡覺之前,來個 quicky 極短篇 

從成田機場拍到Jude Law的照片後,我就對他念念不忘,也發現他上個月幫Dior Homme香水拍了廣告

不管在廣告中裸著上半身,或是穿著Dior套裝,都相當令人傾心 

拍這支長達五分鐘,整體以灰暗色調呈現,且富有神祕感的廣告的導演,就是等等大名的蓋瑞奇啦!

身為小粉絲的我,一定要好好幫他放送一下

有沒有很帥,他真的超有味道的 (眼睛發光中)

jude-law-and-guy-ritchie-team-up-for-dior-homme-campaign.jpg 

能被他那雙憂鬱的電眼望著,就算變石像我也願意 (mmmm........我還是再想清楚一點好了)

jude-law-dior.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