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種文,一定要擺這種圖才有fu呀!(偷偷說:這女的有種慵懶性感調調~我愛)

SISLEY   

Passionate激情Intimate親密感 Secure安全感Interesting有趣Freshment新鮮感

這愛情五元素並非是缺一不可,但絕對是讓兩個人產生火花的助燃劑呀!

在一起三個月,相看兩不厭,你儂我儂,再累都有體力來個溫馨接送情,三天一小節,七天一大節,天天都是情人節!

三年後,兩個人有一定的默契,挑個眉就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偶爾約個會還覺得很浪漫,小爭吵是感情加溫器

五年後,一張大床頭各據一方,你看你的FHM,我逛我的網路購物,因為已經慶祝過10次情人節、4次耶誕節,還有8次你爸跟我媽的父親節母親節

所以能省則省,幹嘛跟人家出去擠呢?!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是會多些習慣,少了些激情,當然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濃情有濃情的醉人面,恬淡也有恬淡之美

每個階段都有屬於它的滋味,不同層次的感覺,都是值得兩個人一起牽手體會

如果在生活中加一點幽默,花點心思,能讓你們的世界更有趣,幹嘛不試試呢?

今天在自由時報看到這篇文章,邊看我邊點頭,每一項我都很認同,決定把它貼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文/朱衛茵

在一段戀情中,妳多數時候是比較感性還是理性?當你倆的愛情出現負面狀態時,

希望你可以用愛情的5元素「P.I.S.I.F.」來檢視愛情,仔細想想現在這段愛情中的元素還在不在?

若是已經不見了,就需要思考這段愛情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Passionate激情

當你看到這個人,你會很有感覺,跟這個人在一起,總會讓你開心而快樂,變得充滿創意,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想跟他說,眼前這個人就像是你另一半身心靈,彷彿你們骨子裡流著同樣血液。

Intimate親密感

親密感包括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這個人說,可以告訴對方你最私密的心情,

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像是跟自己相處,無論要做什麼樣的事情,這個人都能認同你,給你正面的支持。

Secure安全感

你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可以走你自己人生的道路,不需要犧牲,也不會被干擾。

Interesting有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習慣了,最怕變得無趣。心態上覺得他就在身邊呀,

每天都看得到,自然就疏於製造生活中的點滴樂趣,久而久之就變得貧乏無趣,令彼此窒息。

Freshment新鮮感

甜蜜的愛是兩個相戀的人的基礎。新鮮感是動力,很多時候兩個人並不是不愛了,而是愛不動了!

對待心愛的人要用「心」不是「腦」。心是「feel it(感覺它)」,腦是「figure it(計算它)」,差很大。

 

當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有時候為了要釐清問題的源頭,常常讓自己更加混亂。

愛情5元素P.I.S.I.F.提供妳檢視戀情現況的好方法, 就用這五元素來檢驗跟簡化眼前我們覺得很複雜的愛情難題。

在面對已交往一段時日的感情與對象,當你和他出現了問題,需要的是勇氣去面對和處理,為勇敢的人在愛情裡才有幸福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