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送我們家那隻小朋友回家後,順路往旁邊超市補一下貨

遠遠的,迎面走來一隻小貓咪,她走到我身旁,望著我說了好幾句話

雖然我不是Dr. Dolittle, 但大概可以猜出來,她說她餓了,好幾天沒吃東西,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分享給她

講完後,她就在我腳邊躺下來,要我跟她玩...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不變出一點東西給她,晚上可能會內疚到睡不著

手伸進包包裡掏一掏,找到了一包小朋友媽給的芒果乾

馬上打開剝了一片給她。但是小貓咪不喜歡芒果乾,聞一下就搖頭望著我

我只能請她等一下,待我從超市回來,就有好料可以吃了

會撒嬌的女人有糖吃,相同的,會撒嬌的貓也有罐頭吃。大家會這樣說,真的有道理

我提著大包小包,走回公園,卻沒看到撒嬌貓的身影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拿出罐頭往地上敲了兩下~叩叩..

撒嬌貓聞聲馬上就從樹叢間竄了出來。呵~她也懂得這暗號耶~ 跟我家貓母咪一樣

還沒打開罐頭,撒嬌貓就等不及要開動

DSC04823.JPG 

她一定餓了很久~好可憐

DSC04825.JPG 

不過,這一罐真的很大說。我家小胖子貓母咪可能都要分三餐才吃的完

我怎麼那麼無聊,她沒得吃我煩惱,現在剩太多我也替她煩惱

DSC04826.JPG 

我相信妳會妥善處理你的食物,吃不完記得要冰冰箱喔...

看她嗑得津津有味,我也露出滿足的微笑轉身離開~

希望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不用為三餐煩惱唷!!

DSC04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