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哥、爸"三人組又去看電影

最近也沒啥好看的,但我爸一聽到我不用上家教,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左看右看也不知道選哪部,只好挑一部名字聽起來比較厲害的"暗黑天使"

legion_movie_poster.jpg 

本來以為他是007的主角Daniel Craig,但是我誤會他了...並不是喔!!

管他是誰,海報裡的身材很養眼才是重點

watch-legion-2010-full-movie-hd.jpg 

看電影前不要去看簡介或預告,有時反而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這次的驚喜就是老阿罵爬牆............簡直就是大法師上身

Watch-Legion-Online-Free-Stream-Movie.jpg 

媽呀! 雖然這個梗已經在電視預告出現過,但我這個沒看過的人還是被嚇的半死

不是我愛說,我的膽量還真的隨著年紀遞減

回想國小時,每周末最期待的,就是看林正英+錢小豪演的殭屍片

m68305a.jpg 

不論是殭屍導長還是暫時停止呼吸系列,都可以把我唬得一愣一愣

雖然心裡有點害怕,還是要故作鎮定的要看完它

當時殭屍片就是一種潮流呀! 如果沒有認真了解電影在演什麼

隔天到學校要怎麼參與同學的話題,跟大家打成一片

也因為看了太多殭屍片,就算好一陣子沒再看,腦海中偶而還是會跳出一兩隻殭屍嚇到自己

我曾經暗自閉氣讀秒,看看自己能忍多久才不被殭屍大哥發現

(後來發現天外天音樂精靈中,拿根超長水管偷呼吸才是最厲害方法)

也曾分析過我家巷弄位置,研究殭屍行走路線,祈禱殭屍大哥不要先到我家

上書法課時,也因被導長影響太深,練習畫起符來.....(勒令....ooxx)

練著練著,竟然練出一手好字來......

 

到了國中後,我對殭屍大哥的恐懼,漸漸被玫瑰之夜的鬼故事掩蓋過去

那一張張多隻手,多一張臉的照片,也讓我在好幾個夜晚,忍尿不敢上廁所

翻著和同學的合照,也忍不住詳加檢視照片中的每張面孔、每個角落

雖然怕歸怕,時間到了還是會自動轉到台視,抱著棉被聽著嚇人的故事

 

現在長大了,對於恐怖片還是抱著想看又怕嚇ㄘㄨㄚˋ 賽的心情

有時睡前不小心轉到了,看完後還得多花個10分鐘 看一些輕鬆爆笑節目消消毒、洗洗腦

相信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是個看似勇敢,心臟卻有些無力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