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週一次的拉丁有氧課已經上了兩個月,下星期是最後一堂囉!


一開始想學瑜珈,或是皮拉提斯 那種動作比較優雅的課


後來想想不行,每天都吃吃喝喝,吃完就坐著,一定要動一動才對


兩個月以來,我都以有運動就心安的想法去上課,管他跳得好不好,動作正不正確


我們班大概有30幾個人,年紀都在30上下。每次我都喜歡躲在後面,希望不要被老師注意到


今天人比較少,我也稍微往前站了一點,雖然往前站,可以清楚看到老師的動作,但是我還是一樣遲緩


話說小時候我體育也還不錯呀! 怎麼跳起舞來手腳不協調,我的手跟腳永遠都要我做抉擇


只要手動了腳就不能跳,腳跳了手就不知道在比畫些什麼。


老師今天終於受不了開口叫了我,她說,"PUMA小姐,屁股扭時,肩膀要跟著動。"


想不到老師觀察入微,小小的兩隻豹她都有注意到。


老師,我真的沒辦法同時一起動ㄇㄟ! 這是我心裡的OS,當然沒跟她說出口


那一瞬間,我只能跟著前面同學的動作胡亂擺動,然後癡癡的對老師笑


那麼性感的拉丁有氧被我跳起來,怎麼有小甜甜上身的感覺


喔! 未來的老公,我以後可能沒有辦法用撩人的舞姿誘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