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大阪回來後 原訂計畫是輪到爸媽去日本玩 

 但因家中一些事情 他們沒辦法前往 已經繳了一人五千的訂金也沒辦法退回

 我爸就把這缺額 讓給了失業在家的我

 有什麼比這更難得的機會 可以讓我一個月去日本兩次呢?

 雖然要跟婆婆媽媽們一起出遊  一起睡覺

 雖然要到一個從沒想過要去  也沒有我愛的購物中心的地方

 可是 我可以不用動腦 不用花錢 還可以多認識一個 更可以去我肖想很久的泡湯之旅 

 但 錯個這機會實在太可惜  我還是很爽快答應了我爸

 於是下週四 我又即將展開我的日本九州之旅


 全名: 九州湯布院宮島遊船泡湯美食6日遊~中華航空

 各位 我又要消失一星期 到時候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