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哥去美國買了coach長夾送我後,我就一直很忐忑不安,覺得也該適時回贈他什麼


剛好天秤座的他,生日快到了。我就趁著這個機會去挑了條領帶給他


為啥會挑領帶給他呢? 他的burberry領帶被我媽拿去水洗,而且還洗到變型,真得很慘


他這個人也不愛買衣服,只愛買電器用品,投資他的藝文生活還有運動世界(標準宅男)


我的預算大約估在2500至3500,而且我也不想隨便買來,應付交差


本來想趁著出國時買,但我玩得太開心,等到回來才想到好像還有這一回事


前幾天跟Tiffany小姐逛遠百時有找了一下,但我都不喜歡啦!


突然想到,還有個地方,也許可以挑到不錯的領帶喔!


那就是晶華酒店樓下的DFS免稅店


裡面有啥牌子的領帶好買呢?


有BURBERRY, GIVENCHY, CELINE, PAUL SMITH, FERRAGAMO,以及 HUNTING WORLD


FERRAGAMO我連看到沒看,因為一定要六,七千,跟LV一樣貴


HUNTING WORLD 在台灣並不知名,而且我也不愛,一樣跳過


BURBERRY的領帶還蠻好看的,但價錢已經超出我的預算,每一條都是五千單一價啦!!


真讓我失望,想不到他們家的領帶那麼貴耶!!


我的選擇只剩PAUL SMITH和GIVENCHY,


GIVENCHY的領帶都是爸爸爺爺愛用的,雖然他在3000元下就能搞定


PAUL SMITH相較之下比較年輕,顏色也比較亮些,適合年輕人配戴 (重點是價格我也喜歡2700~3500間)


不過,我哥這個正經人,我很怕挑到太花俏的領帶,他不喜歡不去用就慘了


經過我精挑細選後,他的點點paul smith將要出現


黑底加彩色小圓點點,有沒有很可愛 ^ ^

背面好fancy,還加玫瑰花進去ㄌㄟ


 

連售貨媽媽們都說我眼光好,很會挑。讓我好得意,很快就去結帳


(謎之音:他們說的話是真的嗎? 只要肯買,想聽什麼都講給你聽)


好啦! 這就是我今天去買得好物


要出國的前後一個月,都可以到這去買免稅商品,不過記得要帶護照還有boarding pass來才能免稅喔!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拿他們的VIP卡,單次購買滿一萬還是一萬多就有VIP卡,可享全年八五折優惠喔


不過當然不是全商品啦!但在全世界叫DFS的免稅店都可以通用


Ken去年有拿到一張,但我忘記向他拿了啦! 沒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