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Ga吃麥當勞  

九月才剛從日本回來,十月又跑去韓國,連我媽都開始懷疑,下班後是去哪做黑的

不然哪來這麼多錢,讓我到處揮霍!

媽媽,這個你就有所不知,你女兒消息超靈通,要買便宜機票,問我就對...

話說我在背包客網站搜尋有關韓國旅遊資訊時,在下面的那一角,看到了

台北—釜山2999元起,雖然直覺看到""感覺事情必有詐,

還是抵不過好奇心,點進去看看,到底起多少

答案是2999+稅2200=5199元

哇賽!比去香港還便宜,那還有什麼好考慮,每年去吃兩次人蔘雞我都願意

於是,釜山我來了~~~~~~~~~~~~~~


目前釜山航空是由長榮地勤負責報到,掛行李等業務

這次坐的是超便宜的釜山航空

登機口在C4,平時沒走來這都不知道,竟還有個小小閱覽室,讓你等飛機也不無聊

真是太貼心了 於是我就坐在這,玩了好久的手機 翻了一下書櫃的書

登機室旁有個很棒的小閱讀空間  

為了要空空的去,滿滿的回來,我東西帶的有夠少(其實都在行李箱的另一邊)  

去的時候總是空空,回來務必裝滿 

14.2kg....很好,很好,我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IMG_3667.jpg

登機證上沒有註明經濟艙。不錯不錯,這家公司有前途,沒有給客人漏餡

不過全機也只有一種艙,所以,我們大家都是坐商務艙啦XDDD 

IMG_3670.jpg 

現在飛台北的機型都是波音737,單走道的三排座位

 波音737

最吸睛的是他們的空姐,各個身材高挑外氣質都相當棒

這個比較美,拍 

還有還有,他們的制服的配色好好看唷! 不同深淺的藍色加上亮綠色,搶眼又時髦 

空姐都屬氣質型

在機上閒著發慌時,填一下入境及報稅表格吧!內容跟其他國家大同小異

入境表格每個地方都長得差不多 

當初還蠻懷疑2999這個價格是不是和我去日本坐的飛機一樣,喝水要錢,吃飯要錢,坐靠窗也要錢

結果沒有耶!該有的都沒有少

這是出發時的午餐 

 標準飛機餐

回程的早午餐,有我最愛泡菜,超級下飯

 我喜歡加泡菜以後的雞肉飯

抵達時是走樓梯下來,坐接駁公車入境 

 走下樓梯後有接駁巴士 

我的珍珠美人魚色飛機

是我的飛機耶!珍珠色很美 

哇!我的行李放Doorside,可以先出來耶!但是行李先出來,我人還沒出來也沒用

人還沒出來行李先出來也沒用 

來看看釜山機場長得樣子。來到地主國,果然都是釜山航空的天下

釜山機場小小的,但很新也很乾淨

有種等過海關的fu 

報到櫃台 

機場旁邊有家好吃的熱狗店,記得去買來吃呀!

  熱狗店   

note: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搭釜山航空去釜山,千萬記得登機證用的途多多呀!!

        1. 可以折利木津巴士1000韓幣(很實用吧!)

        2. 去海雲台Paradise Hotel裡的賭場可以換1萬韓幣Game Chip(這家飯店超級棒)

        3. 在釜山各樂天百貨消費超過15萬韓幣送一個人2張電影片(但是我怕有看沒有懂

        4. 回來台灣後去加賀屋泡湯還可以享套裝行程九折加清酒一瓶(我好想去加賀屋唷)

        5. 烏來那家頂級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平時30%,假日20%(這家我也想去)

        6. 美麗華摩天輪平日120元,假日150元(去約會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航空 Air Busan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