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47.JPG  

這張Ms.黛有股歷經風霜的滄桑感,好像剛從海邊放完風箏回來

而且我發現我好娘,拿杯子就拿杯子,小拇指還硬要翹起來! 不過我本來就是個娘門嘛! 唉唷~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的游泳圈都疊三層了,還有勇氣一天到晚喝黑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奶油,我還怕她會不記得似的猛點頭.....真夭壽

上次已經偷偷在FB上分享過這家星巴克崇德店,因為他實在很美,讓我忍不住為他多拍了幾張照片

 DSC09725.JPG

這家星巴克崇德店位於台中不知哪一期的重劃區內,可能因為是比較後期蓋的店,所以有特別經過設計

我上官網看了一下,發現他是星巴克全台10家特色門市之一耶!

你知道台中地大、兄弟多 、酒店多 要蓋什麼漂亮的餐廳、美髮沙龍甚至醫學美容診,所都能搞得超奢華

DSC09728.JPG 

白天經過可能還不會太注意到它的存在,但晚上燈一打上去感覺就不一樣

難怪人家說晚上談戀愛比較有fu就是這樣...HA HA HA HA

DSC09726.JPG 

整家店都是以三面玻璃落地窗打造,晚上打烊時會拉上窗簾

DSC09729.JPG 

戶外擺著幾桌露天咖啡座,雖然天氣熱 比較想在裡面吹冷氣,但我不得不說 這真是個戀情加溫的好地方

DSC09723.JPG 

這扇大門重的非常有份量,而且也挑的很高,我想應該是依姚明身高來量身訂做的

DSC09731.JPG

裡面還有Taichung的專屬的隨行杯以及馬克杯,不過我對它們沒有fu....

如果有Neihu內湖的馬克杯我一定會買啦!!

DSC09733.JPG 

裡面沙發座位排設 大多以靠窗為主,難得來這家店坐,一定要靠一下窗囉!!! 

它就是我的肥胖幫凶,夏天很愛喝的黑巧克力碎片星冰樂,而且還要點最大杯,真是要命....(搖頭)

DSC09736.JPG 

同場加映,也是星巴克10家特色店之一的星巴克櫻花店。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美,

因為它就在文心路與櫻花路口的交叉口,建築外觀以幾何圖形做分割,採取鮮明的橘黃雙色,

有著美式大宅的寬敞與舒適,全台首創有專屬的停車位與車道,讓品嚐咖啡的同時,停車問題再也不是負擔,

加上庭園景緻的設計隨著季節更迭,呈現不同的風味,創造出假日休閒渡假場所及都會區中的世外桃源。

(上面兩句話是從星巴克網站貼過來的啦! 因為他們比較會介紹meh)

台中櫻花店星巴克 

是不是真的很美呀! 情人節快到了,台中的朋友可以在吃完情人節大餐後,來這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吧!

尋找更多星巴克特色店嗎? 請點此---> Ms.黛真可愛,我是星巴克特色店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星巴克 星巴克崇德店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