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去修一下頭髮了

歐伊 歐伊 歐伊....看我頭髮就知道需要急救一下

每幾個月就手癢動手染頭髮,長期下來 除了有客人問我檳榔怎麼賣外,

看到動物星球頻道的紅毛猩猩時 也會忍不住摸一下自己的頭髮

 

身為歐舒丹小粉絲的我,在FACEBOOK上得知有草本豐盈洗髮乳 和夏日防護潤髮膜活動時

拼了老命都要爭取這個救援試用機會呀!!

很幸運的,我也成了1/20的其中ㄧ員

在前往離家最近的歐舒丹專櫃後,我的試用行動就此展開

 DSC09451.JPG

打開小紙袋後,我忍不住哇了出來~好多包喔!!

(偷偷說: 歐舒丹果然很大器,一點都不怕人用)

DSC08774.JPG 

左邊藍色包裝是夏日防護潤髮膜, 右邊則是草本豐盈洗髮乳

DSC08775.JPG 

要打開囉!!!!為了配合草本豐盈洗髮乳,還特別移師到戶外做專輯

先來個草本豐盈洗髮乳小簡介

100%天然香料、不含Parabens防腐劑、矽靈與人工色劑

結合艾草、苦橙、甜橙、迷迭香與玫瑰草五種草本植物精華油,

小麥蛋白以植物性清潔成份為基底,具滋養柔順髮絲的複方配方

 

能舒緩平衡頭皮狀況增進細胞循環、強健髮根、強化鞏固髮質,

增加髮絲柔軟與活力,光滑不扁塌,展現自然蓬鬆面貌。

DSC09452.JPG

雖然名為洗髮乳,質地倒是相當清透,才剛撕開封口倒在手上,就可以聞到濃濃艾草味(就端午節那一味啦!!)

試洗了一下,洗髮乳的發泡程度普普,但是洗淨力超,強到我這受損嚴重的稻草頭 似乎有一點難以招架 (就是濃的化不開啦!)

也許就是她的100%草本配方,不含矽靈,才沒讓我有柔順的錯覺 (是我太依賴魔法矽靈了)

不過洗完後的清爽舒適感,的確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中,幫頭皮來做個spa

(那.....試洗圖呢? .........難道你沒看到我的手已經在光天化日下害羞裸體了嗎?)

好juicy的洗髮乳~ 

DSC09456.JPG

接下來是夏季限量商品;夏日防護潤髮膜

一樣簡單說明

體驗來自珍貴植物精華的高效防護力,感受極清爽超防護的深層潤澤與修護

凝膠狀的質地,具潤髮乳與髮膜雙重功能,

有效隔離陽光與環境因素刺激、修護髮絲,並滋養柔順乾燥分岔的髮梢。

具有護色配方,能維持長效的染後髮色,並展現持久的柔亮光澤。

DSC09455.JPG

我的洗髮三步驟中絕不會漏掉潤髮及護髮這兩項

染後頭髮最怕就是長時間的陽光曝曬,以及每次洗頭遇水的加速氧化(這是叫我們不要太常洗頭嗎? mmm..如果你不怕生蒼蠅的話啦!)

潤髮膜的質地較偏水乳狀,白芷的香味比洗髮乳來的更清新宜人,我喜歡 

如果要當護髮乳使用,我的使用方法是洗髮後從髮梢由下往上 抹上潤護髮膜,(我的頭髮超多,一包有點不夠用,下次請幫我訂做XL的)

盤髮夾上鯊魚夾後靜置兩分鐘,讓髮絲吸收一下日月精華,這時間可以趕快洗澎澎,洗完差不多就可以沖掉囉!

一般較深層的護髮乳洗淨後較容易出現頭髮扁塌黏膩的不適感,但他不會喔!!

夏日想要輕盈蓬鬆髮,就來這一罐

DSC09459.JPG

怎麼還是稻草人呀!!!!!

唉唷~人家才用五天,又不是服用美國仙丹,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全癒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相信假以時日,稻草也會出頭天...

 DSC09399.JPG  

購物資訊:

歐舒丹L’OCCITANE 夏日防護潤髮膜

容量: 250 ml

金額: 1380 NT

護髮膜.bmp 

歐舒丹L’OCCITANE草本豐盈洗髮精

容量: 300 ml

金額: 780 NT

P.jpg    

想知道更多相關商品,請上我常逛的官方網站

http://tw.loccitane.com/home,40,2,4032,845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