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7.jpg  

超迷你的紅貴賓 已經是上一季的流行

這季開始就是要來個大方包 連狗都要換大隻的才in

 

但是~你們都笑我~ 說我骨架大又笑我鼻子長

你不覺得我的低統流蘇靴+微捲包頭很chic嗎?

IMG_0086.jpg 

樓下那隻是我妹~他愛穿長統靴

你在洗奶瓶 或是洗隨行杯時

常有刷子不夠長 勾不到底的困擾嗎?

我妹尾巴的那把刷子可以借你用~

IMG_0058.jpg 

上星期我妹還清湯掛面的在逢甲夜市閒晃

IMG_0059.jpg 

這星期走街頭風 我幫她搭配了頂紅色紳士帽

IMG_0088.jpg 

你說我們倆有沒有吸睛呀?

連路過的Ms.黛 都忍不住拿起手機 把我們拍下來

Ms.黛說, 我們是狗界的Hilton姊妹花

以後要進軍Hollywood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