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要照一下東京買的衣服,好讓我完成寫拼篇

照著照著,自己就在房間玩起搭配遊戲

我的穿衣哲學其實很無聊,因為我不愛太花俏,只愛基本款

除了包包外,我也不愛花大錢投資在衣服上

不同版型的黑襯衫我的可以買四件

不同款的黑西裝外套我也有四件

不同顏色的魚口鞋大概有六雙

我的衣服不算少,但怎麼穿,就只喜歡穿那幾件....

DSC05528.JPG 

外套: H&M--公主袖的單寧外套穿起來真的有點太公主,所以她遲遲未被穿出門

洋裝: 網拍--很sexy的蕾絲超合身洋裝,等等會再看到

圍巾: MOMA--買很久,但只要圍起來脖子就被上面的亮片刺到抓狂

包包: miu miu coffer---我愛的可芙包

鞋: 逢甲funky princess---今年流行的踝靴,買來應景一下

DSC05530.JPG 

洋裝: 網拍--這件洋裝不是我愛說,穿上去除了要深呼吸外,雙手還緊到抬不起來,

                可能要等我45kg時才能征服它

項鍊: H&M --百搭款項鍊,它跟金條一樣重,但價格根羽毛一樣輕

鞋: Grace Gift --買了好一陣子,卻鮮少有機會穿上這雙金縷鞋

包: miu miu--手拿包,已經被我拿來當皮包用

DSC05532.JPG 

上衣: ZARA--也還沒機會穿出去的t-shirt

手環: BV--紫色編織,也沒戴過幾次

褲: UJ (Uniqlo Jeans), UJ褲子版型佳,但容易鬆,我買24腰,差不多已經鬆到26了吧!!

鞋: Nine West--這款是她們家定番款,幾乎每年夏天都會出現。今年款有加鞋墊,不用再怕底爛掉

包: Gucci--已經跟著我上山下海的防水包,很好用,綠色也比較少見

DSC05533.JPG 

上衣: MANGO--我應該算MANGO粉絲之一

褲: 網拍--這件legging剛收到時有點傻眼,我以為要瘦到40kg才穿的進去,真的很小> <

鞋: iki2--買了半年,目前只在家裡穿過,我發現我愈來愈不愛頂那麼高的鞋子

項鍊: H&M

DSC05534.JPG 

內搭上衣: MANGO-- V領長版T-SHIRT,單穿有點像怪叔叔衛生衣

外套: H&M-- 這件外套真的好便宜,當初應該多買幾件不同顏色回來

褲: 網拍--就是很小那件legging啦

鞋: SENSE 1991--我最愛的楔型鞋型,不過前面穿久腳趾會痛,也不常穿

包: Dior-- 我喜歡這種舊舊的洗鍊風,難得Dior會出這種casual又大的包

DSC05535.JPG 

洋裝: 網拍-- 阿嬤的小花洋裝我還蠻愛的,應該可以穿到老

外套: Blues Heroes-- 他們家皮衣真的很棒,小羊皮超軟,下回到香港D-MOP記得要買唷!!

鞋: Funky Princess

包: Dior

DSC05536.JPG 

上衣: ZARA

外套: Blues Heroes

褲: UJ (Uniqlo Jeans)-- 這件是UJ SKINNY七分單寧褲,刷色好看,但一樣會鬆

鞋: CONVERSE--人人有一雙的ALL STAR, 搭配性真的很高

包: Dior-- 不知道是顏色太粉嫩,還是包包太小還是怕髒,放衣櫃時間居多

DSC05538.JPG 

洋裝: nuee-- 看起來有好氣質,但我穿起來像金剛芭比....

項鍊: 路邊攤-- 幾百年沒戴過,感覺像國小小女生會喜歡的

鞋: Nine West

包: Dior-- 小小馬鞍包都快被我遺忘

DSC05539.JPG 

洋裝: ESPRIT--這件洋裝只有在喝喜酒時有機會出現,顯瘦效果挺不賴的

                    買高腰洋裝記得要選胸部到腰間那段合身款,不然人家會以為你"有了"

鞋: Grace Gift

包: miu miu

髮圈: 路邊攤-- 戲劇效果強烈的蝴蝶結髮圈,自己戴起來都覺得做作..

 

後記:

自己在床上擺這著衣服還挺好玩的,邊擺還邊覺得自己很智障,吃飽太閒

明明就很累,雙手還是停不下來

拍完照就急著上傳來寫blog, 四點半睡,八點半又起床想把他完成

我真的瘋了。如果工作有那麼拼命,念書有那麼認真該有多好

看著旁邊一疊作業本,遲遲不想拿起來改

但是這樣搞穿搭,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