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喝水,喝綠茶,喝咖啡,好像就沒甚麼其他選擇了


突然想到某一年阿桃在新光三越血拼過後的棄兒;塵封在櫃子以久的--AVDEA康福茶


看看保存日期再過幾個月就要到了,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泡來喝


於是我就很自動的把茶壺拿出來,並告知辦公室裡另外兩個女生,等等要喝我泡的茶喔


之前都是阿桃泡給我喝,實在不知道要加幾TEASPOON耶~


結果我好像加了5.6匙吧!




在泡時,心情挺不錯的,有很悠閒午茶的FU。每天喝一樣的東西,偶偶換換也不賴


我等不急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午茶,半強迫的把LAUREN和阿桃的杯杯拿來


倒出來的顏色好像比阿桃泡得還深耶! 開始有點害怕了

自己嚐一口....OH! SHOOT...怎麼可以那麼像中藥,一定是加太多了


人超好的Lauren,問他會不會太濃,他都說不會,真是捧場 ^ ^


這罐康福茶在各大AVDEA專櫃都可以買得到


主要成分是薄荷及甘草


小瓶的790 (140G)


大瓶的3500 (1KG)


還蠻不斐的價格,但卻可以帶給你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