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愛Anna Sui的周邊商品


第一次看到她出白雪公主的魔鏡時,我也以秒殺的速度帶她走


不要說我喜新厭舊,這個鏡子我整整用了至少七年了!


不管去哪,都會把她放到包包裡。拿出來用時,心情就很好


從此以後,只要她家出了實用小道具,我都忍不住想收藏


為啥說我是巧魔梳控?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厲害,同一把梳子可以重複買五次


不是我愛一直買,是因為這把梳子我掉過"四遍"啦!


不論是自己買,人家送的,都無一倖免


偏偏我又很"高怪",一定要用這把才行


就這樣,昨天無意間找到歷年來他們的殼


還有一把的殼可能被我丟了


有次無意間在家雜貨店發現,跟他長很像的梳子,一把才25塊


只是上面沒有刻Anna Sui


看了我差點沒昏倒,


很不甘心的我,買一把放公司抽屜也開心


就這樣,我成了巧魔梳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