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色調  

身為一個慢步調的金牛座愛吃鬼,每旅行到一個地方,總是喜歡到咖啡店駐足一下

只要能端著咖啡,就算坐著放空,或是看著路人甲乙丙丁,對我來說都是一大享受

韓國以各式各樣的漂亮咖啡店聞名遐邇,從整體外觀設計或是杯套配色都相當用心,值得細細品味  

另ㄧ家連鎖咖啡廳angel in us coffee   

在這短短的三天中,我總共去了三家咖啡店,一家是星巴克,

另外兩家就是當地的連鎖咖啡店caffe bene和atwosome place

這個地方叫做南浦洞,非常熱鬧

在浪漫海邊的海雲台atwosome place,這排靠海的咖啡廳都是24小時營業,就算半夜12點人潮還是很多 

海雲臺這有一排的咖啡廳  

為什麼到韓國還要再去星巴克呢?這個我就要大大稱讚他了

因為韓國星巴克賣的東西實在有夠多,上從我必買的城市馬克杯,一直到猴子吃的香蕉都有賣

什麼!星巴克賣香蕉???

去星巴克坐一下

沒錯!你眼睛沒有花,他就是星巴克女神香蕉一根

也許香蕉啃起來有咖啡味也不一定!

什麼?星巴克竟然賣香蕉,是咖啡口味的香蕉嗎? 

第二個要去星巴克的理由就是冷藏櫃有滿滿的食物呀!雖然都是一些輕食,

但看到冰櫃是滿的,我整個人心情就大好,一定非得挑個幾樣沒吃的的東西來試試

每個我都想買 

最後我挑了綠色馬卡龍還有右邊的草莓菠蘿餅乾。其實我也很想試試右下角紫色疑似奶酪的東西耶 

東西賣的還真不少 

韓國的店內杯除了女神logo外,還多了一排韓文,非常有特色

可能就像西方人看中文一樣,看不懂在寫啥,所以覺得處處是藝術  

店內杯上有印韓文,好想帶回家唷

咦!下面這個杯子,不是我們台灣星巴克的店內專用杯嗎?

沒錯, 可是人家韓國是放在架上供選購的,我當然要買一個回家做紀念囉

可是千萬記得,在家用就好,不然拿去星巴克店裡,店員會叫你交出來~~

 趕快把杯子拿出來照像 

我這次挑了三個杯子,非常滿足,而且他們還會用紙盒包裝的漂漂亮亮,讓我帶回台灣唷! 

我最愛買杯子了

價錢部份我記得都約莫三四百左右台幣,非常親民 

裝杯子的盒子長這樣  

跟美國一樣,電子感應刷卡機,直接在上面簽名,不用浪費紙張,非常環保

只是我還不大習慣,總覺得不好握筆,面積又不夠大,所以大多以草書簽名示人 

刷卡機都是電子觸控筆

杯套的部份就需我們自助囉!不過我還蠻愛這個小隔間的設計

杯套請自取

跟我一起來釜山的Mr. Ga Ga 也吃的很開心 

最後Ga Ga點了抹茶拿鐵,馬卡龍還有餅乾  

 

另一家我的愛店,在韓國挺有人氣的caffe bene,這家是在南浦洞的分店

韓國的咖啡店不管是一樓 二樓 還是三樓都可以搞成半露天或是落地窗式,非常厲害

這個地方叫做南浦洞,非常熱鬧

這家是位於西面的分店,離我住的toyoko inn非常近,所以每天都會來坐一下 

晚上一定要來caffe bene坐坐才行  

連咖啡廳都祭出偶像牌,非常厲害,

而且這家的土司和鬆餅真的又漂亮又好吃,是家必到咖啡店,趕快拿筆抄起來

流口水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每盤都想挖一口來吃,做的實在太漂亮啦!

 看到這些甜點後,就立志隔天要再來一次  

裡面的裝潢走原木無印良品簡約舒適風, 一樣是家半自助的咖啡店

 已經小晚,所以沒啥人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店,我一定每天都去買咖啡,每天都有好心情

 最後我點的草莓優格土司出現了!才吃一口我整個人都要站起來轉圈圈,真的好正

 來了來了!草莓優格土司

很清爽的優格冰淇淋加上酸酸甜甜的果醬,是男女通吃的口味呀!

酸酸甜甜好吃

吃甜點要配咖啡,點了一杯熱美式,他們還附了好大杯鮮奶,真是貼心

所以在韓國喝過咖啡的捧油都說口感較淡,原來是這樣呀!

我點熱美式她給我一杯牛奶

 拍張土司解剖圖,一定要挖冰淇淋混土司吃啦!

 我下次還要來吃 

在戶外看到了這塊告示牌,看圖猜猜看應該是說未滿19歲不能吸煙

可是大家不都是18歲嗎?為何他們要等到19歲呢?

因為韓國人都算虛歲!!!!這是我此次旅行從韓國友人身上發現的事

明明我就是1981年生就是硬要說我31歲!哪裡來的31歲??就算只差一個月也是30啦。哼~~

韓國19歲以下不能吸煙,因為他們都多算一歲,所以跟我們一樣啦    

  note:

    釜山到處可見個性咖啡店,尤其在西面以及南浦洞區密度更高

    與首爾相比,在擁有港灣的釜山喝咖啡更是件浪漫又舒服的事

    走吧!帶著你的書,跟我一樣去買張含稅只要5000多的釜山航空來回機票,  

    你會發現,出國變簡單,度假也可以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