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5  

距離上一篇文章,又隔了兩個月的時間,這兩個月裡,Ms.黛很低調的從老少女,晉升爲人妻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腦公,他怕我在人世間繼續殘害少男,所以犧牲了自己,奉獻給整個世界 (這是大愛)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總是會有很多買東西的名目,假藉結婚之名,行購物之實

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把用了快十年的豹紋小粉紅行李箱換掉

 

既然行李箱可以用那種久,那當然要換個十年後看到還是爽的箱子啦!

我的選擇也沒有太多,反正就是從RIMOWA裡挑一個就對了

最後帶回家的就是她:RIMOWA SALSA DELUXE  

 IMG_4298  

一開始我腦公還不讓我在台灣買,直說都要去義大利了還在台灣買,這樣是該如何勤儉持家

但經我撒嬌外加耍賴之後,他終於很勉強的翻白眼答應

 

我沒有挑比較陽剛的鋁鎂合金,選了個比較有女人味的小辣椒紅

雖然是醬講,以後還是可能會轉性,覺得自己好像也蠻適合有個性的金屬箱....

 

在開箱之前我還要說,RIMOWA一整個有夠難買,要什麼沒什麼

本來要買30吋,結果要先登記,明年三月才有貨,那麼屌還是不怕沒人買,了不起!!

DSC03517.JPG

而且很奇怪的是30吋跟32吋還一樣錢!!經過我強烈好奇心詢問之下才知道

美國對於超過30吋以上的行李有可能會多收大件行李費,所以才訂比較低的價格

 

紙箱上的編碼就是行李箱的號碼,無聊的話可以對一下

DSC03519.JPG  

這個聚酯碳酸外殼有四種系列,以價格區分,

分別是LIMBO > SALSA DELUXE > SALSA > SALSA AIR

本來我屬意的是比較輕又便宜的SALSA AIR,但了解了一下配件差異之後,還是決定買SALSA DELUXE

明明就是29吋,怎麼拍有登機箱的fu,一整個變迷你

DSC03516.JPG

一串蕉行李吊牌掛在那還蠻搭的耶!顏色好跳

首先,我要說小辣椒真的很能幹,她有兩個把手可以提,一個在側面,一個在上面

怎麼翻只要不要“倒頭災”都可以好好握住她

DSC03554

這是另一頭側面,整個行李箱是拉鏈鎖,要讓她躺著,會比較好幫她脫衣服 

DSC03546

SALSA DELUXE大概5kg,比起AIR的3.2 kg重了一些,

但是他都有胖在正確的地方喲!

DSC03528.JPG

這是DELUXE附的行李吊牌,還蠻有質感的,在店裡偷喵,一個還要500塊

不過有點不敢把它掛出來,深怕掛出來後,我們只有一面之緣,它就跟別人走了....

DSC03550  

這個RIMOWA多國貨幣包是搶來的,但搶到手後發現假皮味怎麼那麼重呀!!

哎~每次看到限量兩字,就一整個鬼迷心竅,愈買不到愈想拿到...搞不好人家是限量五萬個也不一定

DSC03552   

再來她眾多的迷人之處中,有個厲害的地方,就是這個“附加袋支持裝置”

可以再掛上10公斤以內的袋子,對於到機場還要繼續加碼血拼的人,非常便利

DSC03531.JPG  

一樣是TSA密碼鎖,金屬的部分都是金色,還蠻愛她的配色,一整個非常中國

難怪她的色號叫東方紅

DSC03520.JPG

 不過拉鏈的部分我就覺得沒特別好拉,要往外拉比較好使力,還是因為我沒幫它滴蠟油? 

DSC03522.JPG

 三碼數字轉完後,下面紅色鑰匙孔的地方往右搬就可以開囉!

DSC03524.JPG

再來就是拉桿伸縮部分,長度可以停在任一點,AIR是分兩段還是三段

我沒說AIR不好喔!畢竟這些多的東西都是用錢換來的> <

DSC03526.JPG

下一個讓我選擇它的理由就是這個大輪子,AIR的輪子比較小,雖然推起來一樣滑順,但輪子大還是省了一些力氣 

還有輪子也是金色的,很美

DSC03525.JPG  

這都是一些保卡,操作說明,貼紙之類的.保固一樣是五年

DSC03537.JPG

 最後一個選她的理由,就在剝開辣椒之後,有兩塊可拆的分隔板,

 零零散散東西太多時就可以靠它撐一下,不會掉的亂七八糟

DSC03533.JPG  

掀起你的蓋頭來, 讓我看看你的臉

裡面就長醬,有固定的繩條可以黏住 

 DSC03539.JPG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只好一起去倒垃圾,外加公園晃一圈囉!

DSC03544.JPG

Ms.黛說:

大概從23歲起,每次經過RIMOWA的窗外,就開始自己挑起來,哪一咖適合我

不過那時的RIMOWA,永遠都是個綺麗夢想

有個Crown硬殼可以拉,就覺得自己已經風靡整個機場(撥頭髮)

 

記得剛買的那幾天,每天都在家裡拖來拖去,從房間拉到客廳,再從客廳拉回房間

自得其樂,開心的不得了....XDDD

希望未來的十年,小辣椒會陪伴我長長久久

我也在這對她許下承諾,會對她不離不棄,除非她先離開我啦!!

下回看到她不是在機場,就是在往機場的路上

然後你們覺得,在義大利如果看到鋁鎂合金很便宜,是不是可以再買一咖呢?

 

就醬.謝謝收看.再會 (揮手)


arrow
arrow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