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6  

咪那桑 好久不見呀!!

反正每次沈寂很久,人間蒸發的原因

不外乎 “心碎到不能開機”   

不然就是 “戀愛談的不可開交” 

這就是我鬼打強的人蔘 ~嘆

 

今年,竟然一次都沒踏上最愛去的日本

那想必應該存了不少錢,是個小富婆了吧!(通常小腹婆才有我的份)

後,我當然有好好利用這些旅遊基金

通通都拿去入股新光三越了呢!!!

今年股東會發的贈品還真不錯.....

....

.......

............

................

....................

........................

.............................

 

Ferragamo的東西真的要等打折,不然定價那麼高,最後還是會down down down下去

蕃茄紅這雙叫TINA, 就像隔壁同學一樣通俗的名字

Ferragamo的蝴蝶結,有我不能抗拒的魔力呀!!!

IMG_1212

平底的叫Varina,因為腳被咬的很慘,只穿過101次

以前年輕時覺得金色不是大嬸最愛的顏色嗎?現在銀色怎麼看都覺得不夠亮,嘆....

IMG_1420  

tory burch 金牌鞋還蠻好走的,穿起來有瘦長錯覺

如果有喜歡的款式,可以先到shopbop網站瞧瞧,他的金額應該會讓你蠻開心

IMG_0691

盒子裡是什麼 是什麼....

我怕我媽會偷看,還是先不要開蓋好了

IMG_2617 (2)

再放下去就沒完沒了,這次股東大會贈品還滿意嗎?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請勿輕易模仿喔!!  

就用這篇極短文來清理一下蜘蛛網吧!

下回見


arrow
arrow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