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3.JPG  

哇哈哈!先乾笑三聲,因為Ms.黛終於開始動工了~

話說這篇文章,我已經積欠一個月,每每喵到J2大來我家閒晃,心裡都不禁默默的跟他說三聲抱歉

誰叫MS黛最近很忙

雖然J2人超好,一點壓力都不會給我,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餛飩早就給人家吃光光,吃完後還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我不敢啦!!

 

在還沒接到好吃家試吃邀請前,Ms.黛就曾在好吃家部落格中讚許過他們家的餛飩賣相很棒

連鮮蝦餛飩都包了兩隻進去,可惜我吃蝦會送急診,所以只能用眼睛看,無緣用嘴巴吃

很細心的J2,竟然沒有忘記Ms黛吃蝦會中猴這一回事,

還特別囑咐Ms.黛可以把鮮蝦餛飩拿去餵貓 請親友一同品嘗

過沒兩天,平常送網購衣物的宅配大哥這次竟然帶了餛飩來(人來就好,還帶什麼禮物,真客氣 )

DSC00766.JPG 

餛飩一收到,Ms.黛都還沒摸到,黛媽就先把他給拆了 (黛媽小時候沒過過耶誕節,我們要原諒她)

內容物有:經典鮮肉餛飩*1盒

               極美味鮮蝦餛飩*1盒

               海陸雙寶餛飩*1 盒

               好吃家名片*數張

DSC00768.JPG 

每盒餛飩外都有一層密封包裝袋,標注製造日期及保存期現,確保大餛飩下鍋前都是活跳跳般的新鮮

DSC00779.JPG

開蓋後可以發現他們家的餛飩盒設計非常用心唷!除了左手邊豐富的料理調味包外

每粒餛飩都有自己的小小空間,不用擔心冰久了會跟隔壁鄰居黏到化不開

DSC00772.JPG

光看這張待宰餛飩圖就覺得他們很新鮮

今日掌廚的大師是黛媽啦!!雖然盒蓋已經清楚標示烹煮方法及步驟

但廚藝始終停留在洗米階段的Ms.黛為了這次的試吃 特別邀請了好友小蜜桃小姐一同來分享,

深怕這些好貨經過Ms.黛魔手之後,不能號溝

DSC00775.JPG

趁著滾水煮湯時,把配料包先放進碗裡

DSC00784.JPG 

湯滾了以後,馬上把那些待宰的餛飩們全推下去鍋裡

噹噹噹~一碗三料的餛飩湯出現囉!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下點麵什麼的,後來發現餛飩已經多快滿出來後,放棄這個念頭

DSC00791.JPG  

幫超大鮮蝦餛飩來張解剖圖~感覺很脆耶!看了我都好想冒著生命危險咬一口看看

蜜桃小姐說,很少有機會吃到用料那麼實在的餛飩,給他四顆星星

另外一顆心心在Ms.黛吃不到,忌妒症發作下,偷偷被她暗抗起來

DSC00800.JPG 

既然吃不到雙蝦,我只能把希望放在海陸雙寶上

所謂海陸雙寶是哪兩寶呢?就是吻仔魚再加上豬前腿肉 混合好吃家獨家調味料而成

我就是那有兩片翅膀的海陸雙寶~

DSC00802.JPG 

咬一口mmm......好吃!吻仔魚的味道非常濃郁,餡料也很豐富,對於我這喜愛重口味的人,還挺滿足的

中間那隻吻仔魚先生,你都被做成餛飩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盯著鏡頭看,我會怕啦!!

DSC00809.JPG 

好料相連:好吃家餛飩 hojiga.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973-507-510

 

note:

      好吃家的J2在經營餛飩事業上真的很用心,身為PIXNET格友的我,當然要力挺一下

      除了相挺外,他們家真材實料的超大餛飩才是讓人不得不真心推薦的主因啦!!

      J2,下次看到你來我家,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跟你道歉了.......ha ha ha ha

      還有你說,是不是早已經把我相片列印下來,拿去當小人打了

      最後,下次Ms.黛訂購時,記得要多放兩粒進來才是乖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