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3.JPG

愛亂買東西的人從來都不缺地方逛,從精品百貨到菜市場都可以買到笑嘻嘻的滿載而歸

上週到誠品逛了一大圈,本來只是要去書店吸收一些文學氣息

無奈書都還沒翻完兩本,我已經迫不及待趕著回家玩新玩具了

(就是因為我太心急,才會錯把星巴克卡當公車卡刷 囧rz)

 

我喜歡買衣服,也愛幫手機換衣服,從手機就可以感覺出來

主人有種既簡單又複雜的衝突性格

我喜歡簡單,但是簡單中又不能太單調

為什麼會看上這矽膠殼呢? 因為他長的很像狗骨頭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掛手機吊飾啦!!!!為了iPhone,我已經捨棄吊飾好一陣子了說

而且我是個很愛把東西掛手上的人,皮包掛手上,相機掛手上,電話現在也可以掛手上了耶~

只要把所有東西掛手上,我又多生出兩隻手可以拿其他東西了 (有沒有那麼多東西要拿呀!!!)

所以看到這個case可以掛吊飾時,馬上請店員把他給我從牆上拆下來

DSC09604.JPG

裡面還附了保護貼一張,於是我的保護貼就從原本的霧面換成了亮面

但是用過以後還是覺得霧面會比亮面來的好滑動耶!

DSC09605.JPG

 下面那粒凸起的綠色返回鍵也相當好用,顏色搭的也漂亮

DSC09608.JPG

已經有三個白色殼的我,一直都很想來個女生氣一點的粉紅色

可惜對象就是遍尋不著呀!!!(攤手)

DSC09612.JPG 

虧我花了半小時很用力的在吊飾小洞中穿掛鏈,才把汗擦乾後,我就變心了...

誰叫我突然想到還有一個閒置的vivienne westwood掛鏈沒用

DSC09652.JPG 

乾脆就拿來把他釣上好了

(題外話,bejeweled 真的很難耶!!我看到眼睛都快脫窗 分數依然沒啥進展)

DSC09653.JPG 

好啦! 順便再把舊的殼拿出來展覽一下

這個Ed Hardy是在拍賣上買的,有點不適合在小孩面前展出

我怕他們會說我好色,喜歡木蘭飛彈

 DSC09617.JPG

第二個也是在拍賣買的SGP霧面藍圈白殼

這種簡單又有小小變化的殼真的很得我心耶!!

DSC09622.JPG 

最後一位是用最久也最喜歡的亮面紅圈白殼,我想過沒多久我又會重回他的懷抱

默默的把矽膠骨頭收起來....哈哈哈 賭盤開始,看我狗骨頭能用多久不換!!

DSC09625.JPG 

除了矽膠case外,我終於買到哈很久的Paul Smith for RHODIA筆記本

目前顏色有兩種,橘色和黑色,我比較喜歡亮一點的橘色,但是低調一點的黑色也不賴

圖案有三款,壁畫,看報紙以及相機

DSC09627.JPG 

你們知道哪一款賣的最好嗎? 就是那橘色的照相機以及看報紙

所以大本的筆記本我只買到這兩款

我一回家就很興奮的坐在地上開始用他來寫我的真跡66666文耶!!

DSC09630.JPG 

小本的便條紙我買了三本,挑來挑去還是覺得看報紙款比較有特色

相機款也不錯,但是我覺得不錯的東西,別人也會覺得不錯

這去年底就出的產品,早就輪不到我買了啦!!!

DSC09634.JPG

最後我還假用功,買了本八月號biz回來研讀,

看看下次TOEIC會不會突飛猛進,勇奪榜首 (真的是在作夢!!!!)

其實我是被封面bikini吸引,買回來研究泳裝裡有沒有偷墊東西~~

DSC09636.JPG 

翻開裡面其中一頁,看到十月就要開幕的Uniqlo

什麼? Uniqlo幹麻還取中文名字"優衣庫"呀!! 真是多此一舉

DSC09641.JPG  

哇!!!意外發現他除了有bikini可以看外,還教你如何修比基尼線耶....真是害羞!!

不過女生穿bikini的確需要修一下,不然鬍子跑出來真的很難看~

DSC09639.JPG 

note:

這些有的沒的東西就是我從誠品帶回家的戰隸品,謝謝你們花時間收看呀!!

雖然我們內湖有點偏僻,但好歹也有一家兩層樓的誠品可以逛說

哎呀!應該要來組個讀書會,專研精進一下英文能力

不過我還蠻害怕到時書沒讀到,讀書會就轉型為美食玩樂團 ((機率非常大))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