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吸油面紙和護唇膏只能擇一時,妳要選哪樣?

這實在太難取捨了。兩樣都是我的民生必需品,一個都不能少呀!

有時忙起來也忘了臉很油這回事,但嘴巴很乾是不需照鏡子就能感覺出來的

於是護唇膏的消耗度就跟乳液一樣,一罐接一罐,一條接一條

既然是大宗消耗品,我當然不能太依賴Kiehl's,畢竟女人一進入專櫃,不是買一條護唇膏就能解決的

20080507206.jpg 

大約四、五年前,在正妹Ivy介紹下,認識了這個美國平民藥妝護唇膏Blistex

比較多人用的 是這個藥用小藍罐。擦起來涼涼的,雙脣滋潤卻不油膩

應該可以說是唇膏界的小護士吧!!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平民,依據我哥上個月在紐約採買的收據,一罐是2.69美元

如果一次買一盒,應該會更便宜

20080507205.jpg 

家族照又出現,但我發現這還不是全產品喔~ 它家的護唇膏種類還挺多的

有什麼按摩保濕啦! 超水潤啦! 深層活復...絲質水亮..... 怎麼愈說愈像洗髮精

現在護唇膏還真fancy

DSC06065.JPG 

絲質水亮款

silk-shine.jpg 

唇部按摩保濕款。它的頭還特別波紋設計耶

lip-massage.jpg 

強調成份都是萃取天然杏仁以及橄欖精華而成的natural cooling comfort

natural-cooling-comfort.jpg 

深層活復。我自己亂取的啦!反正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抵抗歲月痕跡

還添加了Q10輔酵素、維他命膠原、抗氧化成分...。看了我都想用用看

記起來,下次要買這條試試...

deep-renewal.jpg 

 

最後,打開蓋子讓大家看一下小藍罐,有沒有像小護士!!!

很多人不喜歡這種用挖的護唇膏,總覺得很麻煩,而且怕手髒汙染了護唇膏

其實不會啦! 可以試試用指甲背面,由下往上挑的方式。這樣就不會讓護唇膏陷入指縫中

DSC06066.JPG 

下面這款叫Blistex DCT, DCT就是蓋上所標的 Daily Conditioning Treatment

跟小藍罐差別是沒有涼味,主要成分是可可油、蘆薈以及保濕滋潤的維他命A&E

還有SPF20防曬係數喔! 擦起來感覺跟Kiehl's有點像,但我不是很愛那可可油的味道

價格也是2.69美元

DSC06067.JPG 

這管條狀叫Blistex Medicated Lip Ointment 它應該是小藍罐的醫療版,能舒緩較嚴重凍傷或乾裂的小嘴巴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起來雙唇好像瓦斯氣爆般慘白 > < 所以我還是建議在睡前用比較不嚇人

如果你想驚醒枕邊人,我也不反對啦!!!

DSC06068.JPG 

把Blistex的網站貼上來,如果有興去研究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www.blistex.com

哪裡買:台灣目前還沒有人代理進來,可以上拍賣網找,不少人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