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4.JPG 

小時候,只要人家問我,最想去哪玩? 好像一定要回答迪士尼樂園

雖然也搞不清楚迪士尼裡面有甚麼,但總覺得跟人家說"迪士尼" 聽起來就比 "六福村"厲害許多

(小朋友,這個觀念是不對的,我們要愛自己的國家,國產六福村也是很棒的...)

迪士尼~真的是小孩的夢想天堂呀!

 

我買的入場卷叫一日護照one day pass,票價為5800 yen

one day pass可以選擇要玩Disneyland或是Disney Sea. 海陸擇一

我們拖到前一天才到新宿高島屋九樓的Disney Store購票

DSC00947.JPG 

好處是可以直接劃日期,當天不需再排隊

我還特別把Disney排到周一,人比較少時...

沒想到,刪去一千人後還是有兩千人

 

當初會挑京王飯店除了早餐選擇多外,另一個優點就是有免費迪士尼接駁bus可以坐

免走路搭車又省下不少轉車時間及金錢

只要在check in時,把預計要去的日期及搭車的時間告訴櫃檯服務人員

他就會幫你列出一張Disney shuttle bus預約單

如果沒記錯的話,早上有三個時段可選

分別是7:30, 9:00還有10:00的樣子

回程也可以一起預約,有8:00, 9:00, 10:40這幾個時間 (有點不確定)

難得去,當然是要選最早去最晚回的囉!

於是為了要搭上7:30的巴士,當天飯店早餐直接忍痛跳過

DSC01019.JPG 

途中還經過了台場(是嗎?是台場嗎?不確定),但由於前一晚只睡兩小時

尚未欣賞到窗外美景已經先昏迷

DSC04713.JPG 

DSC04712.JPG 

一路昏迷到Disney才醒過來 (你不懂啦!這叫養精蓄銳)

 

我後來才知道,Disney開門時間並非每天都相同

通常周一到周五的平常日都是九點開門

周末或是大節日才會是八點半

在抵達Disney大門口後,可以看到他們重金打造的Disney Resort Line單軌電車

超可愛的 (下面兩張圖是網路借來,並非我拍。因為我沒搭啦!)

3701273892_944f9819f9_o.jpg 

裡面的拉環吊把也好fancy

3701274186_ff85859b1d_o.jpg 

當天出門前看了一下溫度,大約是3度左右

而這幾天大家身處暖氣超強的飯店內,不像在台灣,從不開暖氣,直接從家裡面就可以人體測量室外溫度

所以就算氣象預告說室外下雪,我們一點感覺也沒有

還是很勇的一件襯衫,一件外套就出門

等到下了車,四個人站在門口等著入園時才"ㄘㄨㄚˋ低蛋",想多穿一件衣服都生不出來

看看前面的日本妹,怎麼會不怕冷。一定是腳底大腿還有ㄋㄟㄋㄟ都偷貼暖暖包

DSC01024.JPG 

DSC04749.JPG 

到現場排隊時可以看到入口分三區

最左邊是再入園隊伍,也就是說如果你買2days pass就排這

中間大概有10幾個售票口,專給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進場

最右邊有小柵欄圍起來的部分,是為住在Disney Resort Hotel裡房客專用的入口

8點45一到,Disney Resort Hotel房客就可以先入場

我們還是要繼續抽蓄著等到9點才能進去

DSC04717.JPG

9點一到,平民區大門一開,大家都像搶頭香似的跑進去

只留下我們這些老弱婦孺殿後進場

DSC04718.JPG

日本人另一個很有趣也很可愛的地方,就是扮什麼像什麼

不論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把興趣發展到極致才是王道

於是我們就可以看到,Disney裡的路人全長出米老鼠的耳朵

米妮、唐老鴨、黛西四處在路上亂竄

DSC01028.JPG 

 其實偷拍日本妹也是我這次旅行喜好之一

 DSC04741.JPG

不好意思太近拍,只能遠遠的.....像拍風景般,把他們偷照進來

DSC01033.JPG

這對情侶的造型還蠻搭的,男生連牛仔褲反摺地方都是豹紋,看來他有備而來

DSC04739.JPG 

這個小寶寶實在太可愛了,他今天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長毛怪Sulley

 DSC04755.JPG

進去Disney後千萬記得要去抽fastpass

fastpass機器只有在幾個較熱門,需要排很久的遊戲外頭出現

下圖就是抽fastpass人群

DSC04746.JPG 

憑著每個人的入場券,插入機器中, fastpass就會跑出像下面列有時間的票

DSC01148.JPG  

當時我還搞不懂那是什麼東西。以為跟大阪Universal Studio一樣,是要花錢購買

Orz....就算我去東京之前已經爬過無數文

知道有這種東西可以抽,但我還是不願認真去研究那是幹嘛的....

所以,現在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迷網,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好。我一定要解釋清楚...................這個很重要,也很實用

Fastpass是一種人人皆可拿,讓你免排隊,可以直接進去玩的票

只要憑Disney one day pass入場卷就可以到幾個較熱門的遊戲關前換取

下列幾項遊戲是有提供fastpass

1. 小熊維尼獵蜜記 Pooh's Hunny Hunt (輕鬆小品)

2. 怪獸電力公司 Monsters,INC Ride & Go Seek! (跟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相似)

3. 巨雷山 Big Thunder Mountain (應該很刺激,但也維修中)

4.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迷藏巡遊車 Buzz Lightyear's Astro Blasters (好玩又可愛的遊戲)

5. 太空山 Space Mountain (我最愛玩之一)

6.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維修中)

7. 飛濺山 Splash Mountain (維修中)

(所以千萬別把票搞丟,不然從早上排到晚上你也玩不完)

通常一進去就趕快去抽一張熱門的遊戲fastpass,

接著再去排個想玩的遊戲,每張fastpass要間隔兩小時才能再去取下一張

比如說,我9:30抽了張小熊維尼的fastpass,下一張fastpass就要等到11:30才能抽

因為要用disney入場卷插入機器換票,所以電腦都會記載你抽fastpass的時間

所以這兩小時的空檔,直接去排想玩的遊戲 (熱門遊戲差不多都要排2小時啦!!)

兩小時過後,趕快再去抽其他fastpass遊戲,中間空檔再繼續排其他遊戲

按照拿到的fastpass時間,免排隊直接進去玩

Disney真的很聰明,利用這種半排隊半快速的方式分散人群,讓大家不需每個遊戲都排的要死

但有時因抽fastpass的人太多,輪到你玩的時間可能都晚上了 (就像我們的巴斯光年一樣)

如果不想等那麼晚才玩,可以考慮直接去排隊可能比較快

咦~為什麼我們的fastpass沒有被收回去呢?

因為我們四人中"有一個人",弄丟了他的fastpass...

為了情、為了義,還是放棄等待已久的fastpass, 陪他一起排隊...

DSC01031.JPG 

其實一直站著比不停走路還累,我們只好輪流出去晃晃,一下爆米花,一下pizza的亂吃一通

DSC01030.JPG 

 這個口味的pizza還不難吃

DSC01025.JPG  

  排隊途中還發現了好大一包。實在很吸睛,讓我忍不住近距離偷拍她

DSC01029.JPG 

有沒有看到這個標誌呀! 嬰兒車要泊在前方啦

  DSC04858.JPG

這個畫面真的好可愛,泊的整整齊齊

我喜歡去日本也是因為這裡人愛乾淨又守秩序

他們都不怕東西放娃娃車上被拿走耶。這表示竊案較少,是這樣嗎?

DSC01034.JPG 

本來想一次衝完迪士尼篇,但發現我話太多,圖也太多,沒完沒了~~~

怕一次寫太多,落落長 大家會看到失去耐心,快速跳過

不如就把他分為上下集吧!!

 可是,下集好像已經沒啥梗可以寫了耶~糟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