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樓上阿姨拿了個SISLEY紙袋裝零食下來我家聊天

一看到這紙袋時覺得它真漂亮,SISLEY什麼時候做了那麼美的紙袋我都沒發現

原來是阿姨在米蘭念書的女兒寄回來的 難怪

就在我翻到底下時 讓我吃驚了一下

DSC00717.JPG 

什麼!!! 這個紙袋還是MADE IN ITALY  會不會太高檔了一點

現在竟然還有紙袋是MADE IN ITALY

DSC00718.JPG 

人家BURBERRY, COACH的包包都已經MADE IN CHINA

其他大品牌服飾會在ITALY製的也不多了

這個SISLEY紙袋,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難道他們家紙袋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不知道這回事

讓我很好奇的把BV紙袋拿出來看了一下

 DSC00719.JPG

找了半天沒看到有印什麼

在我要放棄時,就在裡面紙墊上看到不大清楚的 

MADE IN CHINA...

這回SISLEY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