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今天快走了6KM,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鐵腿

DSC00467.JPG 

除夕和大年初一在做什麼呢?

自從帶我爸到美麗華看了AVANTAR後 他就愛上那的大螢幕

趁著除夕我跟我哥都在,我爸提議去看電影 還叫我哥請我們倆看

我爸人真好,還凹我哥,叫他包紅包給我

但是我哥是聰明人,怎麼可能會理我~

請我看電影已經很好了

我爸想看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片,反正閒閒沒事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cs

550x815_movie3848posterspercy_jackson_and_the_olympians_the_lightning_thief-us_teaser_2.jpg 

3146.jpg  

article-1250341-082CF1B4000005DC-149_468x313.jpg 

看電影是我喜愛的娛樂之一,不管什麼片 我全都照收

經過兩個小時後,WELL WELL WELL...

不會不好看啦! 其實還蠻好笑的~

但我想更適合喜愛HARRY POTTER的青少年去看

回家後,馬上坐下繼續接著轉STAR MOVIES

看我期待已久的STEPHEN KING-THE MIST

從一點看到三點多 那結局,的確讓我很失望

又是一部悲劇收場的電影,跟我看完真愛旅程那種黯然的感覺一樣

我不喜歡悲劇~但還是忍不住想看一下

由於昨天看完電視洗完澡 吹完頭髮 都已經五點的情況下

大年除一 就被我活生生的睡到"自然醒的下午一點半"

至少我還是醒過來了嘛!!!!!

我爸可能還活在昨夜那場電影的餘溫當中

馬上提議今天要繼續來個兩連發

他想看錦衣衛 但慘念的是

只剩晚上11點那場 才不用去坐前三排

我們只好換一部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frompariswlove_poster.jpg 

3231.jpg 

from paris with love.jpg 

John Travolta這個小老頭在裡面的表現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完全顛覆我對他的印象,果然是演技派大哥

不過他連髮膠情人夢裡的媽都能演了,也沒啥大驚小怪

可能是因為對這部片沒啥期待,抱著平常心觀賞

三人在看完後就馬上大讚~~~~

這部片真得好看 沒有冷場  還有它的劇情,真的很厲害

除此之外,還意外發現另一個男主角Jonathan Rhys-Meyers

怎麼會有我家Jude Law的影子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和Jude Law的共同點就是有雙迷人的電眼

對。就是那雙眼睛,直對我放電....

jonathan-rhys-meyers-hugo-boss.jpg 

不過Jude Law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

好啦! 不管明個是否有三連發,我都要去洗澡了

因為現在又四點,天又要亮了啦!!!!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