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_1239535496EoRq.jpg 

今天晚上家教小孩又請假,讓我又有機會好好運動一下

雖然每次都被老師操得半死,我還是甘之如飴的掏錢出去

今天一樣是二連發課程 瑜珈+有氧

我拿著票到櫃台跟小姐劃課程


我: 您好。我要劃8:50 Perry老師的有氧課

A小姐: 8:50分的男子有氧嗎~

我: 男子有氧? 男子有氧?

A小姐: 對呀! Perry老師上的男子有氧很好玩喔~

我: 可是....我可以上男子有氧嗎?

A小姐: 當然可以囉~

我: 那為什麼要叫男子有氧呀?

A小姐: 不是男子有氧,是"燃脂"有氧啦!

.............櫃檯的A小姐還有他旁邊的B小姐以及我 就這樣開始一直大笑........


我的耳朵什麼時候多長了一層皮Orz...


我只能說,當時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