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砲火都集中在第五天,Marinoa City Fukuoka以及機場免稅店

在Marinoa City 逛了幾家店,最後停留在agnes'b買了幾樣東西

因為是outlet,所以折扣都不少,我想如果是B品沒有對折,至少都有六,七折吧!!

不過我都是買A品,沒有任何瑕疵的商品

第一項,挑了個蠻大的化妝包。還有黑色白點,但我自認藍色比較好看,所以買藍的

但是買來又很捨不得用,而且我也不缺化妝包,還是賣掉好了。

這個包包本身就不便宜,買到的折扣也不大,所以我要賣2000多

 

 

 

 


這個淡綠色的收納袋我很喜歡,可以當筆袋用。我買了兩個
 

 



這個鏡子我買了三個,兩個桃紅,一個紅色的。很可愛後
 

 


我不是奸商啦!! 我都是參考其他人的價錢後才定出的價格。我現在是無業遊民,只能靠這些東西賺生活費


經過我精挑細選後,買了個桃紅帆布包包,比A4還大,我看網路都賣4000多耶!!

 

 

我買多少...哈! 因為我也想拿去賣,所以還是不要說好了,免得滯銷



這個是在COACH FACTORY買的絲巾,折合台幣2450左右,超大一條

 

我只賣這次買的agnes'b,其他牌子都沒打折,賣了不划算啦!
 


接下來是機場購入,或是便利商店買來的糖果餅乾。


對了,福崗機場免稅店跟華航合作,所以免稅商品都可以再打95折,包括菸喔!!但是HR化妝品就沒有

友人交代要買的seven stars,沒有涼菸,只能選這兩個口味


 



剛好經過HR,看到傳說中的日本限定版豹紋睫毛膏,讓我不由自主駐足了一下


他出了一個PACK,裡面有一罐卸眼唇的正品,加上兩條睫毛膏




買滿12000日幣還送贈品,有小罐眼唇卸妝,眼線筆,睫毛膏試用品及化妝包一個
 


 

所以就多買了一條不一樣的睫毛膏,聽說是銷售第一名的耶!!

HR 超捲翹濃密睫毛膏

 
HR LASH QUEEB FELINE BLACK豹紋濃密極捲翹睫毛膏 日本限定版

 

HR LASH QUEEN WATERPROOF濃密防水睫毛膏 好像隻鋼筆,很漂亮

 
在FAMILY MART購入的化妝誘星卸妝油,久聞啦!!!
 

一些有的沒的蛋糕餅乾。我不愛講吃的,所以懶得列出來
 

買給我老母的歐舒丹橘子口味香水。那天鼻塞也沒仔細聞,就急忙付帳,還好他喜歡


給我哥的Godiva巧克力,這樣要台幣1千耶! 有夠貴

 每次去日本總是來沖沖去沖沖, 沒有一次買夠的啦!!

希望下次有多點時間逛一下藥妝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