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but I caught a cold


昨天中午就到機場,但是我爸超熱心


直接帶我媽的朋友們跟我,從機場直奔貓空


人家從智利,美國,還有巴西回來,多玩一天是一天,所以我也捨命陪君子


雖然很不舒服,還是在大熱天下去坐了貓纜,還下去爬山,逛指南宮


回到家都晚上了,吃過了飯,就開始睡覺


從8點睡到12點半,起來洗澡後,又從2點睡到隔天早上10點多,有夠愛睡的




這幾天好不好玩? 哈...


只要出去玩,能放鬆心情當然好玩


這次可以說是,修身養性日本行


之前幾乎都是三點多睡,中午12點起床


自從這趟去日本後,每天都照著"長輩們"的作息時間


最早10點多,最晚11點多就睡


早上呢! 最早五點多快六點,最晚六點15分前一定起床


多麼不可思議呀! How amazing was I...


而我,就是這團最年輕的啦! 其他團員平均年齡應該是58吧!


所以倒茶呀!分菜,讓座或是拍照呀! 我都很自動,完全都自己來,不敢造次




有沒有買什麼呢?


怎麼可能沒買! 沒買我就不叫江* *


但這次買得比較少,前面四天,什麼都沒買,頂多去便利商店逛逛,買了些糖果和雜誌


第五天到海邊的OUTLET,利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衝刺了一下


還有最後一天在機場免稅店最後殺紅眼,拼命拿


除此之外,我真的啥都沒買


連我最愛的藥妝店,我都沒去逛。去日本怎麼可能沒去逛藥妝店?


真的! 我真的還沒逛到,集合時間就到了...嗚嗚嗚 好殘忍


下次再分門別類做特集吧! 現在已經九點半,你知道我老人家睡覺時間又快到


要去洗澡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