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逛到腳快瘸,很想把要逛的,要買的,全部逛一遍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想逛超大家的Zara都沒機會逛

想買鞋子也沒辦法好好買

真是太可惜了啦!!!!!!

Ferragamo Incanto Heaven 50ml購於關西機場。抵扣1000日幣後4800元



花最久時間的Uniqlo,買了六件衣服


這件是Tokyo Girls *Uniqlo的One piece洋裝3990日圓




山田優 主打款九月初才上市,我還是買了保守低調的顏色比較好搭Dark Gray

長版粉色格紋襯衫 1980元的樣子

基本款很OL的直條紋襯衫,我喜歡

黑色基本款小洋裝



這種衣服我好多件,就是愛這種調調,所以怎麼買都一樣

基本款,但是是絨布才質的連帽外套,因為他有肩線,穿起來比較瘦,也挺




難波買的 灰色紳士毛料帽一頂 約3050日幣



大丸百貨購入的手帕,除了右邊黑色那條外,其餘皆1050日幣



忘記她要多少,但她真的好可愛



Vivienne Westwood怎麼會出那麼可愛的毛巾



9條Celine毛巾



22條Celine手帕,選超久才選完



超可愛的變身Rody吊飾以及攜帶式隨身菸灰缸



給小朋友吃的糖果,我喜歡小鹿斑比



嬌聯有導管的棉條,很好用



打烊前搶購,而且只逛了一次的藥妝店

主要是要買小花眼藥水及 安耐曬 餽贈親友

我買了六付假睫毛,全式交叉款,其中兩付是shesheido的,一付就要1000多日幣



還有Kose Visee豹紋閃亮亮眼影


體香噴霧

Liese不知道何時用的捲髮用品

Happy Bath Day Hair Spray

忘記哪一家的眼線筆一隻



每天回家前都要去逛飯店附近的超商



去環球影城買的筆記本 資料夾 自動筆 還有HELLO KITTY耳環




好可愛,也不貴
˙




讓我花不少錢的舞妓吸油面紙,還有護手霜,洗面皂及蜜粉



裡便利商店又出現,這次買了CamCan,內附一個手提袋


 
我也不忘買JJ來看,比較特別的是 富維克有出水果口味的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