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 第12號楔型鞋


出生地: 台北衣蝶 2maa 女人夢幻國度


年齡: 三歲


身高: 約10cm


腰圍: 23.5 cm


特徵: 腿很長,喜歡穿桃紅色花洋裝,總是會在夏天出沒






在楔型鞋還沒有那麼盛行的那年夏天


初次遇見妳


雖然, 妳有點大,穿起來有點鬆


我還是很堅持帶妳回家


在鞋櫃小木屋的兩年半載,我也很少帶妳出去玩


妳一定覺得很寂寞,妳一定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就在那天氣很好,天空很藍的昨天


帶妳一起去上班


不知道妳是不是因為太久沒走路,突然腳軟


就這樣 活生生的在大街上摔了一跤


摔倒了 可以再站起來


但是,妳的花洋裝整件被我撕爛...


破到無法馬上救妳起來


我到處打電話呼救,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把我們救走


可惜,當時沒有人有空


我就這樣拎著妳,跛著腳,羞著臉


像賣火柴女孩般,走在混燙柏油路上


很怕有人看到去報警


覺得我精神有問題


最後,我還是走到了公司


我走到了,但妳的生命也到了盡頭


很抱歉這些年來沒好好照顧妳


讓你受苦了


希望妳下輩子找個好人家


不用再被人踩在腳底下


再會了!!!!!


我的第12號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